14.2.09

有感而发



月儿弯弯独憔悴
满天星星来相伴
孤独男女无人伴
电视节目来相伴
情人双双又对对
玫瑰红酒来相伴












































13.2.09

情人节专辑




























谢谢欣赏











情人节快乐


明天就是情人节,这么多年我只收过一张情人卡,到明天就满二十年,那是他送的,一个永远深藏在我心里的人,也因为这样我一直把他送给我的东西全部收藏起来一直不舍得丢掉’或许我是一个念旧和重感情的人吧!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把他从我记忆里删除.
以下就是卡片上的祝福语我蛮喜欢的,

朵朵鲜花娇艳美丽
期待着我们的珍惜
阵阵花香
传达我的寄语
情人节快乐

以下是我的祝福语:

祝福1: 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珍惜彼此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祝福2: 所有的恋人情人节快乐
祝福3: 所有的老公老婆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情人节快乐

9.2.09

猜谜


寒山寺上一颗竹,您若无心各自飞,丝丝情意来半合,天鹅池边鸟飞绝,把盏无皿金来做。
猜五个字

电影




平时因为没时间看电影所以新年放假期间我的戏瘾发作既然在同一天看了两部电影,一部动作片叶问另一部喜剧片家有喜事,两部不同风格的戏,我本人去却比较欣赏我平时不爱看的动作片叶问.
当佛山沦陷,叶家大宅被日军强占,叶问被迫带着妻儿移居废屋。叶问一家生活艰苦,但叶问仍积极面对,一改阔少的态度,到煤炭厂当苦力,自力更生。他的这种能屈能伸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还有一幕叶问欲替中国人挽回尊严,遂公然挑战三蒲,要以双拳唤起中国人的团结心。以咏春力战三蒲的空手道,二人在擂台上展开激烈生死决战最终叶问胜出,在中国人的欢呼声中突然一声巨响叶问中了佐腾的一枪伤重倒下舞台,在那一瞬间所有的中国人不顾一切向前冲这一幕让我非常感动眼睛有点湿湿的.
另一部…家有喜事纯粹是一部搞笑片,平和了我之前我的心情..

元宵节快乐

过了元宵年就过完了,年年过年,年年过,但是一年不如一年,或许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再也没有任何的喜悦只是觉得街上的每一个人都穿上新衣,提着桔子,所有的商店都休业也没有什么特别.唯一最特别的是今年除夕我第一次到了牛车水倒数感受那震撼的爆竹声,缤纷灿烂的烟火,令人快要窒息的人潮这就是唯一可以让我感受到新年来了.今天元宵刚好是星期一每个人都要上班所以今天也没有办法大事庆祝,所以昨天我们提早团聚吃了一顿丰盛的火锅大餐为这个新年画上句号.在这里我祝各位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