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

电影




平时因为没时间看电影所以新年放假期间我的戏瘾发作既然在同一天看了两部电影,一部动作片叶问另一部喜剧片家有喜事,两部不同风格的戏,我本人去却比较欣赏我平时不爱看的动作片叶问.
当佛山沦陷,叶家大宅被日军强占,叶问被迫带着妻儿移居废屋。叶问一家生活艰苦,但叶问仍积极面对,一改阔少的态度,到煤炭厂当苦力,自力更生。他的这种能屈能伸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还有一幕叶问欲替中国人挽回尊严,遂公然挑战三蒲,要以双拳唤起中国人的团结心。以咏春力战三蒲的空手道,二人在擂台上展开激烈生死决战最终叶问胜出,在中国人的欢呼声中突然一声巨响叶问中了佐腾的一枪伤重倒下舞台,在那一瞬间所有的中国人不顾一切向前冲这一幕让我非常感动眼睛有点湿湿的.
另一部…家有喜事纯粹是一部搞笑片,平和了我之前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