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9

新年祝福



这下来我会很忙,所以我的部落格暂时休业,忙完这个年我想才会在上来写写东西,所以在这里我要对各位网友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春风得意,大展鸿图,

禁烟区

禁烟区范围2009一月一日起扩大,几乎所有室内公共场所,以及更多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准吸烟,禁烟新地点包括非冷气的室内场所,如邻里商店、邻里购物中心、巴刹、地下或多层停车场、渡轮码头、酒店大厅、电梯等候处、儿童游乐场及运动区,以及原本已禁烟的建筑物或其他设施出入口处的5公尺范围。

就好像以前在购物中心,即使是没有冷气,公众人士也是很难避开二手烟,儿童游乐场或者是运动场所,老人家或者是在那里玩乐的那些小孩子也是很难避开所谓的二手烟。”
所以这个条例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抽烟的人士是一大好消息。

但是上个星期我在老妈的家,我和老姐在等待电梯,门一开有位中年人士踏出电梯随着一股难闻的烟味就飘出来,老姐气得破口大骂真没有公德心政府都把禁烟区范围扩大但是有些人还是明目张胆的在禁烟区抽烟,最后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只好乘搭另一边箱的电梯。

21.1.09

笑话篇


媽媽洗衣時,從小花口袋抓出零錢,抱怨說:跟妳說過了,衣服口袋需掏乾淨!妳看口袋裡都是零錢,叫我怎麼洗?小花不加思索回答:媽,那是給您的小費

20.1.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因为我的部落格出了一些状况,所以只好把它删除从新出发,很可惜有些文章和照片在也无法保留,不过没关系正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就把今天定为我的开幕日,每年的今天我将会大事庆祝。 *

新年贺语






是执着的,是深情的,是浪漫的,爱是真诚的,星是永恒的,真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