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情人节快乐


明天就是情人节,这么多年我只收过一张情人卡,到明天就满二十年,那是他送的,一个永远深藏在我心里的人,也因为这样我一直把他送给我的东西全部收藏起来一直不舍得丢掉’或许我是一个念旧和重感情的人吧!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把他从我记忆里删除.
以下就是卡片上的祝福语我蛮喜欢的,

朵朵鲜花娇艳美丽
期待着我们的珍惜
阵阵花香
传达我的寄语
情人节快乐

以下是我的祝福语:

祝福1: 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珍惜彼此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祝福2: 所有的恋人情人节快乐
祝福3: 所有的老公老婆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情人节快乐

1 条评论:

  1. 云雨诗,我们应更广义的看待情人节,向所爱的家人及朋友表达我们的关爱。祝福你很快就会遇到你的白马王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