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

猜字谜

题目(一)

原本有心花不开,偶尔有人来相伴,悔时无心已有泪,吞下口去悄无声, 来者耳边轻轻诉,缺少左边心相印,东风带走一二点 (猜七个字)

题目(二)

二人有意在一起 , 乞求月老一线牵 , 恋人无心又来陪 ,令人伤感两滴泪 , 呆人一起有呆福 ,千里二字不简单 , 欲射大雕失方寸,人本一家要和气 (猜八个字)

题目(三)


狼无良心在青山,山山相叠真壮观,有米一斗头上顶, 下人抬头日为天,百日去一剩九九,知在里来病在边(猜七个字)

题目(三)的答案很有趣,纯粹是玩玩没有别的意思。

20.2.09

减肥记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则笑话是改编于刘德华的一首歌“忘情水”下载与你们分享:

忘情水[减肥版]

曾经年少爱作梦夢 一心只想快减肥
走遍小巷和大街 自己最像小象队
蓦然回首看腰围 身材不如叶小楣
才明白吃吃喝喝 最后是自己倒楣

如果你不曾减肥
你不会懂得我作悲
当我瘦了腰围 用掉半年薪水
我怎能忘了这一切

啊…给我一杯矿泉水
因为我没钱减肥
任它广告很多 说得天花乱坠
付出的钱收不回

啊…给我一杯矿泉水
因为我没钱减肥
多少初恋对象 都随雨打风吹
因为看见我的腿





19.2.09

刻苦铭心的“友谊”


一直很怀念小时候就读于培青小学四年级的一位女同学苏正丽,当年我跟她只是同班一年交清一般,我记得当时她是同乐队的团员,五年级那年我们不同班可是在我生日那天在食堂的时候她突然向我走过来,手里拿着一份礼物对我说生日快乐,当时我非常感动向她说了声谢谢。六年级那年因为某些因素我转校了在加上大芭窑的一些组屋重建我们必须搬迁所以我们就因为这样失去了音讯。虽然我不知道她如今在世界的那个角落,但她当时送我的那份礼物,我一直保留到现在我很珍惜因为当年一位只有十岁的小女孩既然可以送我这份生日礼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希望今生我们有缘在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