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

减肥记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则笑话是改编于刘德华的一首歌“忘情水”下载与你们分享:

忘情水[减肥版]

曾经年少爱作梦夢 一心只想快减肥
走遍小巷和大街 自己最像小象队
蓦然回首看腰围 身材不如叶小楣
才明白吃吃喝喝 最后是自己倒楣

如果你不曾减肥
你不会懂得我作悲
当我瘦了腰围 用掉半年薪水
我怎能忘了这一切

啊…给我一杯矿泉水
因为我没钱减肥
任它广告很多 说得天花乱坠
付出的钱收不回

啊…给我一杯矿泉水
因为我没钱减肥
多少初恋对象 都随雨打风吹
因为看见我的腿





1 条评论:

  1. 云雨诗,你好!那两则漫画很逗趣!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