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9

幽默一下


爱国


几个学生躺在被窝里闲聊。


甲:“今天朗诵比赛,嘿,我得了第一!”

乙:“哼,前几天作文竞赛,我不也得了第一?”

丙:“要是你们记性不差的话,应该记得我的爱国心最强。”


甲:“你的爱国心最强,我从不买外国货。”

乙:“我也从来不看外国电影。”

丙(慢条斯理地):“你们想想看,我入学以来,哪次外语及格了?”




名字来源



我高中班里有个男生,名字叫何难。因为这个特别的名字,老师常常叫他回答问题,反正对他来说,“这有何难!”


我对他名字的来源很感兴趣,就去问老爸,什么情况下可能取这个名字。老爸告诉我,可能是因为他爸爸很想有个儿子,如愿以偿后就很得意,“这有何难!”


“如果他妈妈再生一个儿子呢?”我问爸爸。

爸爸说:“就叫何必。你想想,一个就够麻烦了。再生一个,这又何必?”


“那如果他妈妈又生了一个呢?”

爸爸叹了口气:“那只有叫何苦了。”



找麻煩


一對夫妻爸爸叫真囉說媽媽叫要你管,有一天他們生
了個孩子,名叫找麻煩。又有一天他們的孩子不見了。
他們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說:[先生你叫什麼名字]。

爸爸說:[真囉說]。


警察又問:[小姐妳叫什麼名字]。


媽媽說:[要你管]。


警察非常生氣的說:[你們到底
是來找什麼]。


夫妻倆說:[找麻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