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9

人,鬼,情缘


看了小叶子的见鬼经历让我想起了在我十九岁那年我和一群朋友到金马伦游玩,我们住宿在一间旅舍,当我踏进那间旅舍一刹哪间我就全身不自在,到了夜晚我们都听到房里传来了一阵阵的沙沙声于是我们决定到房里探个究竟,到了房里声音没了什么也看不到只见我们塑胶袋里的东西好像有点凌乱之后不管我吃饭逛街都觉得有东西跟着我。没关系,正所谓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好不容易我们可以收拾行李回家了。

抵达家里心里的不安也消失了,没想到我的恶梦开始了,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忽然间我的身体动弹不得用尽气力也喊不出来,在我不断的挣扎下我清醒了,接下来的每晚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搞得我每天精神恍惚,最恐怖的是有一晚我的身体还飘浮在半空中,当时的我非常害怕不断的挣扎,终于我摆脱了它的魔掌,过了一会我继续入睡想不到它还是不肯放过我
身体开始又动弹不得也喊不出来,这回我火了用力反抗忽然间我看见另一个我坐跌在地上我非常的怕继续用力的喊好不容易摆脱了它。

天亮了,我害怕的把所有这几晚发现的事告诉了我妈,于是我妈妈拿了一碗水摘了一支石榴叶在我房里不断的洒水口里不断的喃喃自语着,就这样我的恶梦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