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笑话篇

1) 我也吐了一口  

酒吧里,乔治独自在喝着啤酒。他突然觉得自己要去洗手间,他怕离开后有人偷喝他的啤酒,便在桌上写了一张纸条:“我在杯中吐了口水。”他回来后,发现纸上又加了一句:“我也吐了一口。”

2)知  识  

旅途中,诗人发现坐在身边的人正读着莎士比亚诗集,高兴万分,心想终于找到了志趣相投者,便想跟他聊聊。可此人只顾读书。列车到站后,此人告诉诗人:“我是个商人,身上带有很多现金,怕偷怕抢,所以装作读书,因为人们都知道有知识的人穷。”


3)打我爸爸  

一个小男孩跑进警察局,对值班警察说:“快点,警察先生,大街上有人打我爸爸!”警察马上跟男孩跑了出去,果然有两个男人在撕打。“哪个是你爸爸?”警察问。“我也不知道,他们正是为这事打起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